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
Queenstown體驗零下13度的below zero酒吧!!
皇后鎮有二個這種零度以下BAR,連酒杯都是冰杯,小孩10元,大人15元,大人有一杯cocktail,小孩有一杯monctail
酒吧門口
進來之後他們提供他們的大衣還有雪鞋和手套脖圍等,我本來脫下我的外套,套上他的外套,他說建議我留著自已的外套,再套上他們的,說裡面零下13度…
入場囉!
裡面很多冰雕
冰國皇座…
吧檯
其實裡面並不大,小孩進來之後說:啊?這裡只有這樣嗎?我說對呀,就是這樣…
有一區提供變裝秀…
這個村姑哪裡來的?
來這邊的拍攝重點就是需要補光,不然會像陰間來的
就像這樣,陰間大法師的概念…
妹妹說:我們來假裝聊天媽麻拍照…
現在居然開始有劇情了…
是談什麼大生意…
這樣的瘋狂行為是看到BELOW ZERO的官網來的…
還好只是錯位拍攝
其實這邊沒那麼大,小小的唷,不要被廣角鏡誤導
進來的時候那個先生說,盡量能待多久就待多久,想拍什麼盡量拍…其實根本待不了多久,裡面超冷…
有補光臉的顏色就會漂亮很多
點酒了…
連菜單都很冰…
其實這跟我以前很想去的absolute vodka在瑞士北部於1990年設定的ICEHOTEL有點類似(但檔次還是差太多了啦),有興趒的可以看這個網頁:https://www.icehotel.com
小孩幫忙拍的總是好好看…
其實我需要花花綠綠的飲料顏色…
冰塊做的杯子
酒精濃度好低,無法帶來一點熱量啦…
充滿殺氣的一飲而盡啦
這次真的舔…我心想,這杯子會給下一個人用嗎…@@
包得像熊是必需配備…
一個被凌遲的表情是怎麼回事…
裡面有一個自拍軟體,拍完要是想要買照片可以到外面櫃檯付費購買
大家的飲料…其實杯子舔起來感覺蠻好的
小孩問我:媽麻那為什麼舌頭沒有黏在冰塊上…
我實在回答不出來…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
免費完無數局…
好冷,冷到我從裡面出來,相機整個保護鏡大起霧,走出店門口:我說:哇,皇后鎮好溫暖唷,春天來了…
(明明早上出門的時候還在幫車子刮霜還說皇區鎮真的有夠冷)
(明明早上出門的時候還在幫車子刮霜還說皇區鎮真的有夠冷)
其實這邊可以花一個小時來玩玩,喝個酒拍個照,但要久待真的有困難,裡面確實有-13度左右,不是開玩笑的寒冷,bartender也不會一直待在裡面…
另外,如果住TOP10,或是有經過TOP10,門口有折價5元的折價券可以領取,或是從BOOKME購買,都還算便宜。
0 意見:
張貼留言